机智的正德滴滴

小和尚!羞羞脸!

【鹤袁】818那个大翅膀和他的秘密情人

笑飞。求文!

雁字回时:

二代妖精电影同人 云中鹤/??


*图戳可见,走的外链




[八卦闲聊]有人来和我一起吃大翅膀和他小情儿身份最新瓜的吗?




0L 吃瓜搬运小能手


lz只是搬瓜过来分享八卦的人,不久前看到了这张图片,我想知道他俩到底是真是假,更多的猜测lz不敢随便说,免得引来翅膀粉丝封贴。


大家吃瓜八卦稳着来,先别随便解码,用代称。


大翅膀夜会小情人.jpg




1L 火钳刘明


惊天大瓜啊!lz你这张图未免太高清了吧。


想不到啊想不到,大翅膀是这种人。




2L 瓜掉了


所以,这是传说中的包养吗?




3L lzsb


这不就是看图说话吗?


这眼神就real到你们了吗?


没见过世面!!!




4L 火眼金睛


天啦!!!3L和4L打一架吧!


结合你们俩的发言,右边高点那个看左边那个眼神真的好深情啊。


真是包养?感觉不像啊。




5L 明察秋毫


上面4位,难道你们没注意到大翅膀手里的钱吗?


钱!rmb啊!!!两沓呢!!!每一沓都好厚。


不要脸地说一句,大翅膀给我钱又给我睡的话,我是愿意的!!!




6L 来啊,吃糖啊


不管了,这眼神,这氛围,不管大翅膀和谁,太甜了!


我就喜欢磕这位的糖!!!


lz,还有没有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L 糖里有毒


LS也不怕糖里有毒,看图也不看全了。


5哥都说了大翅膀手里拿两厚叠钱呢。


抠糖抠疯了吧。


饥不择食……




8L 吃瓜搬运小能手


>>>6L


还真别说,lz手里还有大翅膀的图。


大翅膀抚摸猫咪.jpg




9L 来啊,吃糖啊


被甜到昏过去!


怎么就那么有魅力!


我也好想瘫软在他手下,让他随便撸毛!




10L 不明真相吃瓜群众


9哥也是猫???话说大翅膀是鸟……


加油,9哥!说不定你能够征服他呢。




11L 来啊,吃糖啊


感谢ls的好心朋友。


咱俩还是别歪楼了。


正楼回复一下,我觉得大翅膀不像是会包养小情的那种性格啊。


这应该是有内情吧。




12L 馆子里的围观群众


lz主楼那张图里的男人好眼熟!


啊,我想起来了,这不就是那天相亲的那个倒霉男吗?




13L ls别走


ls这位等等,你是有料,话说图上这个男的究竟是谁啊?


相亲又是怎么一回事,求详细!




14L 顺藤摸瓜


我顺着12L的回复去翻了翻,找到了这样一个贴:





[吐槽]相亲奇葩,大家一起来槽一下自己的相亲经历!


……


81L 出国念书


遇见一男的,明明有自己的对象(暧昧或者女朋友还是老婆),那个妹子长得挺美的。但那个男的好像还不怎么搭理她,两人吵起来了,接着就起肢体冲突了……好像是因为穷,反正就是一奇葩。


……


91L 围观群众


81l那位,那天的情况我也看见了。情况你自己也没说清楚吧。


你要挂人家,心里难道没点数吗?


les相亲还带着自己的对象审查相亲对象,脸也是挺大的。


而且理直气壮,一点也不担心对方不答应的样子。


不是看不起les,只是觉得趾高气昂、高高在上的样子太惹人厌了。




92L 围观群众+1


那天的情况我也看见了,事实如91哥和81哥所说那样。


我想补充的是,那个相亲男!


他最后大吼了一句,他就是缺钱,谁给他钱他就跟谁……





15L 楼干大


我的天,lz和14l都是干大事的!!!简直造化钟神秀了!


所以,破案了,图上的男生就是缺钱,还真别说,长得是白白净净,瘦弱文气的。


大翅膀和他小小的身高差和气势差距确实很好磕!




16L 邪教成立


所以霸道金主xxx和为钱折腰的小帅哥有人吃吗?


必须承认眼神real了




17L 未闻花名


所以这个白净帅哥究竟是谁???


有知情人士来818吗?




……




33L 云局的左翅膀


以上都是看图说话,看来都闲得慌没事干啊。


眼神有张力,看谁都深情不行吗?


还有吃糖的,抠糖是真的抠疯了




34L 云局的右翅膀


+10000,支持楼上,这个帖子完全就是在看图说话,不知道有什么好高潮的。


只能说没见过这张图:)


大翅膀和其他三人合照.jpg




35L qwndixhrm


我屮艸芔茻,楼上你是友军吗?!


这张图,天哪, @云白 @鹤聪 @聪鹤来吃糖啊啊啊啊啊啊!




36L 震惊+++


铁服自爆这种做法,34l我看你别做翅膀了哈哈哈哈哈哈


被粉丝这波操作骚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干!!!厉害!!!




37L 来啊,吃糖啊


本来都不敢再磕了,感谢34L的姑娘!


你简直就是天使啊!送温暖来了哈哈哈哈




38L 吃最大的瓜


不禁开始怀疑lz和33l、34l是不是在自炒了哈哈哈哈哈哈


本帖的图片都是精品!!!


@图片微表情分析家,@心理描写家,@动作分析家


快来!是你们大展身手的时候啊!




39L 贵圈真乱


所以看了这几张图片,难道没有人和我一起来磕贵乱吗?


4个人随机组合排列都可以磕啊


我简直爱死大翅膀了!


没有他,怎么会有这种圈可以磕!!!




40L 微表情分析家


是谁@我啊,哇!这,这,真的是大翅膀啊。


不愧是大翅膀,瓜也是真的大啊!


首先,各位看图,左一和右三差距有点大,但很明显4个人彼此之间是很熟的!


小表情啥的,都还蛮丰富的……


算了,我分析不出来了,继续捧瓜,等真大神!




41L 黑人问号


ls这位微表情哥是不是假的啊,你平时不是最喜欢搅浑水吗?




42L 心理描写家


还是我来吧。cp限定左一和右二?我暂时站不稳攻受




43L 不拆不逆


ls歇菜吧!别来恶心人,你这样和lssss贵乱那位有什么区别。


本洁癖统统拒绝!




44L 站在坑底等粮


所以还是没人愿意临时产出点啥来磕磕嘛


唉……




45L 未闻花名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是没有人来解决一下左一的身份名字啊!


我现在很肯定大翅膀一定是和左一小帅哥有什么了


至于包/养啥的,这个倒是不好确认啊。




46L 黑口罩111


算了,我来现身说话一下。


大家还是别磕这对cp了。


纯金钱交易额


根本没啥关系……




47L 折翼天使心好痛


天啦,知情人士冒泡了。


结果一下给戳碎了,哎,本来还想入股这对cp来着。


金主小情人真的好磕啊,难过1s




48L 来啊,磕糖啊


劝楼上的姑娘别难过得太早,我总觉得这只股会涨……




……




66L RUN


大家别八卦了,lz叫我来通知大家,和谐大军来到,本帖要被……




               本帖已被管理员锁定,禁止回复。






一声长叹


越写到后面越想贵乱:)


看图写故事系列,确实就是ooc,辣到眼睛对不住。


欢迎意见~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