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正德滴滴

小和尚!羞羞脸!

九霄蜜糖甜心糕_不甜不要钱:

说真的,朋友说刘嘉玲风评被害,因为演色诱戏份,我觉得冯绍峰这次才是风评被害。

因为明显是演技风格改变,没看电影前不知道,只觉得这次武生了好多,但武戏还有姿态依旧很美味,就那种打戏戏份,身姿,看得出帅的人,仔细品品也能看出背后的努力和琢磨。

老怪这种级别要求的打戏,能显出身形如电,能是演技差的人演的出来的???

也有朋友说喜欢这版尉迟真金超过以前,说他这版感觉比之前好了很多;还有一些朋友就直接说这部终于get了尉迟真金的点,也有一直说他帅的。

但也有人说其他挺好,就是一直努力瞪眼这个能理解,过分点的有说他演技过猛,差,
还有的好笑的人说之前某个大家说得对,现在的小年轻演技不够拿狠来凑,后面的几种人我???

冯绍峰真的超惨这次,这次风格改变,看懂了的人,浅一点只是觉得他帅,get到一点的,能品出明显是武生那种,蹬蹬瞪!锵锵锵!喝!的感觉。

看过点戏的,看他走路的姿势,龙行虎步,虎虎生威,怒目圆睁,比如他背着武器,给武后领路还有宫中行走的样子,典型的武生姿势。

得多没见识说他用力过猛装狠啊。。???

我知道现在网络发言大众化是个人都能装影评看得懂,他这次的风格改变有的人吃,有的人不吃也能理解,毕竟突然风格改变,路人看电影第一印象接触,不熟悉的是会觉得他一直瞪眼不太理解;

但有的自己猪糠吃惯了,品不来好货,
还跑去到处装逼直接不懂装懂说他演技差,真呵呵。

说起风评被害,这次演员里谁都不如冯绍峰;
如果真要说,我觉得只有徐克本人能比他更风评被害了。

老怪真惨,我看电影和朋友互相抱着尖叫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
【开场10分钟了,我觉得好好看,为什么网上有人说不好看】

【卧槽真好看,所以到底难看在哪啊???是不是……后面非常难看啊】

【卧槽,尉迟真金武戏真的帅啊】
【卧槽,尉迟真金又换了一身真他妈带感】
【卧槽……我能看尉迟真金这身造型骑马电影三小时】

【都快结束了……我觉得全程好看,所以到底不好看在哪里啊那些人说的……】

哭了!!!怎么肥四????
回来之后我说了好看,一些觉得好看的朋友冒出来跟我说,

我也觉得好好看,看你之前说不喜欢,没敢跟你说23333

好看啊!!!你们说啊!!!

评论(2)

热度(100)